成功出售

了解如何使您的廣告更具吸引力,進而增加銷售機會。

提示 1

高畫質的圖片

從各個主要角度拍攝手錶。確保照片高品質。

照片數量對您廣告的吸引力也有很大的影響,因為照片是潛在買家評估您廣告手錶商品狀態的最佳方式。因此,理想情況下,至少上傳 8 張照片。

閱讀更多技巧,為您的手錶拍出完美照片。在我們的說明中您將學習,如何在沒有專業相機設備的情況下在家拍攝這些照片。

提示 2

合適的價格

為了能成功出售手錶,請別將價格定得過高。重要的是,也不應定得過低。也請別忘記,現有的附件(例如原裝盒和證書)會影響合適的定價。

還有要記得,專業經銷商通常比私人賣家定的價格還高。這是因為經銷商在出售手錶後有保修義務。

如果您還不知道合適的售價,可以免費調查您手錶目前的市價

提示 3

詳細的描述

在廣告中,您可以自己描述手錶的狀態和特點。尤其如果您出售的是二手手錶,請使用此選項以提請注意使用過的痕跡。

沒有說明或只有膚淺描述的廣告常招致更多的詢問,並可能帶給潛在買家不確定感。在最壞的情況下,他們寧可不買您的手錶。

太長的描述就如同沒有說明一樣不好,因為相關訊息會在長篇大論中遺失了。文章長度最好是750至1,700個字元(包括空格)。

提示 4

完整的基本資料

如果您在Chrono24上刊登手錶廣告,我們會為您提供多種手錶特點的選項,可幫助您準確地描述手錶。您填寫的特點越多,潛在買家就越能發現您的手錶,最後購買的機率就越大。

製造年份、外殼材料、錶帶材料、錶盤顏色和機芯的資料尤為重要。我們建議您儘可能維護可選的資料,因為這樣您的廣告才會在非常詳細的搜索過程中顯示在搜尋結果上。